請問我皮膚偏乾型,之前買了好多素顏霜 日本
號稱很保溼浮貼的粉底液、等等的商品都很難上粉底,
推不太開~看別人的粉底都好浮貼跟光滑,
不知有沒有推荐好用的粉底之類的產品,
素顏霜 日本可以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~(若有防晒功能更好)?
上妝前我有先用美肌嫩白霜打底在上粉底,真的好用
可以買來用看看,也可以當一般睡前乳液保養.....
素顏霜 日本真的蠻多功用的→https://goo.gl/kjgmiu

我愛素顏霜 日本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Biopeutic葆療美】多月太淨白抗皺精華-玫瑰(2oz) 讓妳素顏也很美!底妝技巧>點我搶購

底妝 順序底妝不脫妝底妝 刷具

【U CARE】抗痘無痕精華露(經典保養系列)


【寵愛之名】多胜月太DNA緊緻精華霜(35ml)
不化妝的防曬選擇?CC霜挑選值得購入e益生菌、鐵元、MDB牙刷、地球最好輔食、嘉寶輔食、禧貝餅乾、挪威小魚、甘尼克洗手液奶瓶清潔劑、保寧洗衣皂、愛音餐椅、swissse檸檬酸鈣、健安喜保健品、愛德華醫生護眼燈、Kiddy安全座椅、Britax安全座椅、好孩子口袋車、Micro平衡車、滑板車、Rastar自行車、花王紙尿褲、馬桶、浴桶、膳魔師保溫杯)三、護膚美妝女性用品(6183護舒寶、蘇菲姨媽巾、全棉時代紙巾濕巾姨媽巾、尤妮佳

珍珠粉哪裡買化妝棉、貝德瑪卸妝水、賀本清護手霜唇膏珍珠粉面膜、菲詩小鋪洗面奶、成野醫生毛孔收斂三件套、歐緹麗保濕噴霧、太陽社玻尿酸、小黃瓜三件套、肌美精3D面膜、皇后的秘密面膜、kanebo、菲洛嘉柔潤亮澤面膜、Luna洗刷、日立美容儀、kent氣囊梳、樂天市場)四、爆款益智玩具(8499)Hape積木、托馬斯、peppapig彩泥、汪汪隊、海底小縱隊大家喜歡有香味 還是無味道的保養品?我用粉餅都直接上 有關係嗎

?素顏霜

隔離霜 推薦 開架隔離霜 防曬 順序隔離霜 bb霜 cc霜 是什麼珍珠粉推薦嫩白霜素顏霜 用法cc霜 隔離霜
arrow
arrow

    by41jg02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